正好前一天下了場大雪,今天一早起來卻是個大大晴天,真是再也找不到比這更適合滑雪的天氣了。
(昨天休假,今天要上班的同事可悶了…)
所。以。呢…
就今天來挑戰黑鑽石路線吧!

嘿嘿…什麼是黑鑽石路線呢?
初學者都只能在平緩的綠色路線慢慢練等級。
等到小有程度時,才能到藍方塊路線上繼續練等級。
黑鑽石路線是困難度最高的路線,不小心闖進去下場不堪設想。
而我正是努力在藍方塊路線上狂練的小孩,完全不敢一個人去黑鑽石路線。




某天和很會滑雪的凱爾一起去滑雪。
(在大晴天休假的幸運兒二個)
「嘿,要不要去黑鑽石路線滑滑看?」
嗯~~好不容易才有人陪我滑雪,還是等級在我之上的人,這是當然要的啊!
至少我不小心撞樹或是摔岩,還有人可以幫我求救。

「那…就先去FAST ONE吧。」
FAST ONE?
這個名字怎麼聽都不對頭呢?
果然,到現場一看,這名字取的好啊!
陡峭到不行的斜坡,光用看的就有點腳發軟。
真的要下去嗎??
可惜,除了往下滑之外,已經沒有退路。
凱爾zoom zoom zoom(某汽車廣告配音) 的向前衝,不時回頭張望滑兩三下就卡住的我。
內心solo:算你有良心! 泣~~~~





好不容易滑完全程,除了摔二三次,還把雪具摔得遠遠的,倒也沒受傷。
LUCKY!!

「我們去Powder Keg好嗎?」
Powder Key?粉雪鑰匙?
這名字聽起來好多了。





事實証明,去滑雪前請記得帶地圖。
不然也問問帶你的人,這條路線的正確拼字和意思。
因為回家看著地圖查字典:Powder Keg
1.易爆炸的危險物
2.一觸即發的危險狀況
3.火藥桶

難怪我根本不是在滑雪,而在拿身體當雪板一路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