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吃完了,該上主菜了。老實說,以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的水準,熟食區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該說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不過還是有些滿好吃的菜色,像是這盤lamb shank就讓我很開心。



其實除了熱盤外,還有很多種現點現做的熟食。最角落有一個義大利麵區,好奇的向廚師點了一盤墨魚麵。這裡的墨魚麵是採用將墨魚汁揉入麵糰的做法,所以不怕吃完牙齒變黑黑的哦!吃下去時嘴裡頓時充滿海鮮的氣息~~~會叫人上癮的一道菜呢!



在等義大利麵時,也順便拿了旁邊的手工現烤印度抓餅和重重的瓷鍋裡的坦都里烤雞,剛出爐的抓餅新鮮不在話下,肥嫩多汁的坦都里烤雞顛覆我原本對它的印象。原來我一直以為坦都里烤雞是乾乾的冷雞肉沾上一堆莫名其妙的不怎麼辣的紅色粉末;這下它終於洗刷它的冤屈啦~~其實坦都里烤雞是很好吃的一道菜,難怪在世界各地在看的到它出現在菜單上~~~



一向被我視為用餐重點的甜點來了,這一餐可不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呢?一直很好奇的甜點區,被白色大理石的流暢灰黑紋路包圍,流露出和其它區不同的洗練風格。歐式麵包看上去好誘人,可惜是只能看不能吃的擺設品。有看上去超級吸引人的巧克力噴泉,有如絲絹般的巧克力流洩而下,很有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來的原因,甜點區的甜點所剩無幾,只能勉強湊成一盤。幸好,甜點的質勝過它量不足的遺憾。小小塊的巧克力塔很濃郁,配上苦烈的濃縮咖啡剛剛好。可惜只搶到盤底最後一塊,下次請早。




只有一口份量,又因為杯子太小不能用湯匙,只能很好笑的用叉子有如叉螺肉般叉出來的杏仁果凍。很好吃,害我又回頭拿了好幾個~~~桌上都是小杯子有點害羞~~~(因為這杯子正常來說是裝烈酒的,一整排擺在桌上,看起來好像我多能喝似的~~)


能以不到半價的價錢來參加試吃活動真的是物超所價。基本上是一間很令人期待的一間餐廰,服務態度和速度很好。位在交通方便的竹北重建區對愛好高品質自助餐的新竹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期待下次去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