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ia Spring不愧是resort級的,住的非常舒適。它位在深山之中,人煙稀少(基本上那一區就只有它一個hotel而已啦~~)。巴士十一點多把我從基督城帶到Maruia Spring。因為我也是旅館員工的關係,通了好幾回email硬是拗了一個半小時的private spa。進了可愛的小木屋風房間(不是獨棟的,只是天花板和牆上都是原木風格)休息一下,就興沖沖地泡去泡private spa 了。

進了以weka(紐西蘭鳥名)為名的private spa,我不覺吃了一驚。哇~~~好大的空間!其本上這個獨棟的小屋可能比一些backpackers的房間還大些。突然讓我一個人用這麼大的空間,感覺有些小奢侈的呢!小玄關,衛生間,更衣室和大大的spa池大約可以塞下一家人了…

泡回來回房間休息,喝茶吃小點,看著窗外滿山的綠意發呆…再去挑戰露天溫泉!不知是紐西蘭不興行泡溫泉還是怎樣,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人並不多。


來到露天溫泉時只有一家子人在泡。因為有二個池可以選,我當然是不打算和人擠囉!進入露天池子,在樹蔭下背靠著大石頭享受溫暖的水溫,看著對面的群山和在水池中倒映的山影,好像全天下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可惜的是,雖然在深山之中,這裡還是有南島特產--sandfries!雖然只有三三兩兩的在飛,但還是讓我小擔心的~~~~


再回房間寫日記,等六點半吃晚餐。晚餐是在日式餐廳裡。雖然我只有一個人,旅館人員還是很貼心的把我安排在大大的落地窗邊,讓我不用面對滿屋子的情?家人朋友尷尬的發呆...再次的,我很奢侈的點了小火鍋套餐,把我一星期的餐費丟了下去。食物是自然的粉好吃囉!份量是KIWI的size…吃的超撐!甜點是必點的!menu很有趣,basil布丁、還有芥末冰淇淋什麼的。一些想不到的食材都用上了。不過我還是很傳統的點了紅豆奶酪配抹茶冰淇淋~~~~滿足!


隔天再去泡一次日式溫泉,大大的落地窗外不意外的是圍繞著的山林。日式溫泉的水溫比較高,為了迎合日本人吧!因為日式溫泉是男女分開的,也有日本人和外國人就大剌剌的脫光光進來泡。

checkout時看到帳單差點心臟病發…啊啊啊~~~我的錢錢吶~~感想是maruia spring真的像在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般。少了像rotorua的熱騰騰的商業氣息,多了點悠閒。不過是給預算比較多的人來的。它的website(Maruia Springs Thermal Resort www.maruia.co.nz )上有很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